KY是小凯的源二源的凯

互相隐瞒的都是对你的爱意

一、去上海的飞机上,王俊凯问王源:源儿,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跟我说啊,王源很直接的回答:没有啊,之后继续摆弄王俊凯的手机,点开王俊凯的歌单,并把一边耳塞放在王俊凯左耳上,就开始看着座椅听歌。王俊凯郁闷,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他愤愤的靠着座椅准备入睡,他有心事,而且比他自己的事还要大的心事,那就是王源最近的行程中总有些他不知道的内容,他们这个少年组合从成立工作室之后都有了很多各自的工作,他们分开的时间自然就开始断断续续长了些,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们何止一日,有时候一个月,半个月不等,王俊凯尽量的把两个人的行程凑在一起,但是除了能不冲突银幕上的个人综艺时间,其他的还真没一项活动能碰面的,不过前段时间杭州行,着实让王俊凯在心里笑开花了,都说王俊凯有虎牙,这可倒好,得意的回忆杭州行给王源的惊喜,竟然在飞机上笑出声来,虎牙也跑出来了。王源坐在旁边的座位上嫌弃的扭过头看着傻笑的王俊凯说:我说王大俊,你在干什么,流哈喇子嘛?
王俊凯自然是不愿意两个人好不容易相处的时光在自己胡思乱想中度过,便想开门见山问王源,源儿,你最近怎么有好多行程我不知道的啊。是不是有什么事啊,有啥告诉哥,哥帮你解决,说完一脸期待的看着王源。王源一脸正经的板过看着王俊凯说:王大俊你没发烧吧,我不是都买通了我身边的人嘛,前面我在你手机相册都看到我的行程表了,估计你把我的行程表都记得比史强还熟了。
王俊凯听完王源的话,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说:源儿,我偶尔看看,看看,
王源不回应的转头就靠着王俊凯肩膀准备睡觉了。在王俊凯的肩膀上调整好比较舒服的位置之后,就把随身的毯子丢给王俊凯,说:快睡觉,别想太多了,下午还有工作呢。王源其实在转头的时候看到王俊凯的眼神时,知道他被自己蒙骗过去了,不会再追问那段时间突发事情的始末,王源知道王俊凯关心他,怕他压力大,但是王源想不通的是都那么忙,每天睡觉的时间都少之又少,有时候忙得连两个人约定的晚上视频的时间都没有,但是王俊凯这个老妈子总能抽出时间管管他,比如买通了他身边的工作人员,每周更新的行程表,航班第一时间发给他看,唯一买通不了的就是sq,一个他这几年最恨的男人。用sq的话说,我和源哥是兄弟,那可是有着革命性的友谊的,友谊你个捶捶,王俊凯每次见到史强都是一顿暴击,说等我找机会把你家的船给捅破了,再给我源儿买个游艇,看你还得不得瑟。
王俊凯刚才透过王源,不知道是窗外的景色突然切换带来的耀眼光芒,还是王源的笑容太甜了,让王俊凯有一阵晕眩,说话都不利索了,他拿过王源丢过来的毯子开始帮王源盖在腿上,想帮王源把上身也盖住,怕睡了容易感冒,王俊凯动身,把毯子拉过,俯身在王源整个座位上面,本以为动作不大,可以不惊扰到王源的美觉,可是刚好飞机颠簸,王俊凯重心不稳,直接摔到王源座位上,没有王俊凯设想的那么玛丽苏,直接摔到那人身上,果然心疼居多,不忍闹他,用手臂强撑着,不至于所有重量都压下去,但是整个飞机内还是响起了王源的尖叫声,王俊凯不解的看着一直用手护着自己右肩的王源,看到他从痛苦到挣扎,最后好不容易坐直扶正自己的身子的所有表情,他当时的脑子里面做不出任何反应,他被王源痛苦的表情震撼到了,王俊凯心里想,他很痛苦,至少我的心当时差点呼吸不过来了。
乘务员马上走到座位旁边,对王俊凯说:先生,我们飞机在飞行过程中,您这样的动作很危险,请你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请问你们是否需要……,乘务员连帮忙而二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小马哥打断了,不用了,我们自己处理好。因为小马哥看到史强第一时间把王俊凯拉回座位让他坐好,并且很着急的在王源座位跟前看着王源,王源瞪了他一眼说,你来这干嘛,不知道飞机在飞行中吗,快回去,史强立马就说,我以为你俩怎么了,你俩没事就好。就走回自己座位了。小马哥马上询问史强怎么了,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见史强那么担心他们,甚至可以说是惊恐的眼神第一时间扑上去,如果王源有事的话,能把王俊凯爆打一顿的感觉,但是史强的回复只有一句话,没事,我怕乘客们误会什么,出面缓解局面。小马哥见史强一股生人勿近的姿态,也不便多说,往后看了一眼呆滞的王俊凯,怕这孩子也是被吓到了,就问,小凯,你没事吧。而王源也调整好了自己的样子,用手在王俊凯眼神晃悠,企图把王俊凯从呆滞中拉回来。但是透过王俊凯的眼睛里仿佛看不到远方,空洞,没有色彩,仿佛他的世界静止了,王源忍不下去了,则准备用左手掐着王俊凯的人中,看了小马哥一眼,小马哥示意可行,王源就一鼓作气插了下去,王俊凯因为王源力气的作用,头砸在座椅上,好像记忆被拉回了几分钟之前,看着插着自己人中的是谁之后,越发的着急,握着那人的手,眼睛上下打量着,关切的问,源儿,你有没有事,是不是我撞到你那了,还痛不痛,要不要看医生,还是那里被我撞坏了,我赔你,王源的手被他拽得紧紧的,什么都不觉得痛了,他啊,看着王俊凯紧张兮兮的样子,就笑开了,王俊凯看着对面那人笑了,就摆出一件求关注的样子问王源,源儿,你笑什么?你到底哪里痛,还是那么坏了,让我给你看看。王源怕再不跟这人说没事,这人嘴巴都能给打结了,立马逗趣的样子说,你撞得我,还赔我,你拿什么赔,就你那小胳膊细腿的,还帮我看,你是医生嘛,你就看,你会看嘛。王俊凯听他这样说,反而更不能放松下来,又准备开口需询问王源伤势时,王源马上在嘴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自己在他面前说道:也就是你刚才突然动了,我肩膀没有依靠点,所以咯了一下,没多大事,你别紧张,别自责了,源哥哪有那么脆弱,快睡觉了,下午还有工作。说完就靠着王俊凯肩膀做起准备入睡的样子。
王俊凯看着王源头顶的小呆毛,忍不住上手顺了顺,王源也不阻止他。转头想跟王俊凯说啥来着,王俊凯把他的头给按回去了,拿过王源的手摊开,在手心写着:怎么还不睡?王源则偏不学着王俊凯,他也不转头了,他确实觉得这个姿势最舒服了,再转头回来说不定就没那么自然了,他恶作剧的在王俊凯的大腿上写着:你也陪我睡一点,要不然晚上工作会很累的。王源每写一个字都写得很慢,因为他听到王俊凯越发加快的心跳,仿佛要跳出来和王源打个照面,这心跳声仿佛又有点烦躁,王俊凯最怕痒了,这时强忍着自己身体的本能,在王源的手心回复我,我18岁了,身体很强壮,晚上不怕熬夜,要不要试试看啊,而且我确实会陪你睡啊。王俊凯恶俗的连句号都不放过,王源则哪里还敢在他腿上造次,安分的在王俊凯手心写着,那你帮我点首我最爱的歌,王俊凯拿过自己的手机搜索qq音乐自己独唱的样,点开播放,就拍拍王源的背示意他可以入睡了,王源也不回应,就着最佳姿势,塞给王俊凯一边耳塞就睡觉了。
王俊凯下巴轻轻的抵着王源的小呆毛,也进入了梦乡,但是心是不安的,他的想法验证了,王源确实开始有事瞒着他了。他知道他家这位,他不想告诉你的事情自然是不会脱透露一丁点消息让你知道了,他想他只能从史强下手了,虽然很不愿意承认。

飞机快降落的时候,王俊凯看了会王源,看那人睡得正熟,也不忍心叫醒,等到乘客都开始下仓门,王俊凯还是没忍心叫醒王源,王源有起床气,他是知道的,而且他连续各种活动撑着,没得休息,王俊凯一来是心疼,二来是怀念和王源以前在家里看动漫的日子了,那时候他也似这般乖乖的靠着自己肩膀。等到史强起身说,我去外面等你们,史强转身就迈出去,其实史强转身迈开步子的瞬间,王俊凯紧张得手心有点出汗,飞机里此时只有他和王源,他心里面有个声音告诉自己,总想在他身上干点什么。王俊凯刚侧过脸还没想好,到底自己紧张是想干什么,王源也醒了,他从王俊凯肩膀上起来,揉了会眼睛说,到了啊,那么快,我怎么不叫醒我啊,王俊凯不回复他的问题,手直接从他身上帮他把毯子扯过来给叠好,顺手拿过耳机绑听好就起身说,那醒了就出去吧,王源在王俊凯身后嘀咕,处女座,允许你整理耳机允许你收进自己口袋了吗?王源起身跟着王俊凯身后走着,突然王俊凯一个转头对着王源说,我再给你买个新的,这个没收了,但是你不能有事瞒着我。王源听到他哥要送他新耳机,就满脸笑意的忙答应,好好好,哥,我答应你。苍天为证。

评论

热度(22)